幸福職場

永昇相信穩固的勞雇關係才能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,為有效提升公司整體的競爭力,及激發員工創新力,為此,永昇致力於打造舒適、安全、友善、樂活的工作環境,以建立員工幸福感,公平對待以及尊重員工、杜絕職場歧視現象,遵守勞動法令,能讓員工安心工作,以提升工作認同感,為公司創造最大效益。

| 管理方針與目標 |

員工福利

育才發展

多元人力資源

友善工作環境

| 員工福利制度 |

樂活與健康關懷

健康檢查

每年定期進行公費檢康檢查,了解全體員工之健康情形,維護及照顧全體員工之健康及預防職業病的發生。

臨場健康服務

每月2次醫護人員到場關懷全體員工身心狀態,預防職業疾病或罹災、勞工健康指導、個案管理、健康諮詢及促進。

健康、安全講座

邀請健康諮詢師前來講解壓力調適及線上講座舉辦。

專業整脊保健

每月安排專業整脊老師,關心同仁長期使用電腦造成的姿勢不良,改善身體狀況。

旅遊補助

每年定期舉辦國內外旅遊,提供補助,讓同仁在工作與生活休閒中取的平衡。

友善家庭政策

哺集乳室

設有合格舒適的哺集乳室,幫助媽媽放鬆心情並備有母乳儲存冰箱。

彈性工時

彈性上下班時間,讓有家庭照護需求的同仁能妥善運用時間,兼顧家庭與工作。

其他福利

三節與生日禮金

春節、端午、中秋三大節慶及同仁生日發放禮金、禮盒,以犒賞鼓勵員工。

進修補助

鼓勵同仁進修,提供補助金額,增加競爭力。

貼心制度與設施

慶生會、生日及節慶、婚喪補助、員工休息區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。

| 育才發展 |

因應人才培育,各層級人員不同職涯階段培訓及組織發展需求,規劃全方位培訓計畫,並落實 PDCA Cycle 進行各項訓練規劃步驟,滿足同仁學習的需求。建構完整的升遷管道,讓同仁們能夠適才適所發展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