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展歷程與經營理念

永昇國際開發自1989年成立,三十二年來秉持「卓越服務、穩健踏實、共創價值」的理念與精神,全年無休,24小時不斷持續與建立全方位的客服中心。

永昇客服成立初期,全面承接策略夥伴「全鋒道路救援」之客服中心,將「卓越服務、穩健踏實、共創價值」之企業精神導入服務。每年超過300萬通的服務能量,有著豐富的客服經驗,永昇客服非以單一服務為限,經過完善的客服訓練及系統建置,幫助每位客服專員快速、正確、全方位的執行能力,完成各樣不同領域的專案服務,無論是道路救援服務、機場接送、各類訂購、諮詢及申訴代接服務,皆能24小時全天候正確無誤的達成您的需求。無論刮風下雨,又或颱風天,再緊急的狀況永昇都能使命必達完成您的託付。

在歷經三十二年淬鍊後,根植於上千萬通服務電話的基石上,永昇科技客服漸漸轉型,本著細心研究客戶的產業特性,並發現問題,替客戶找出差異化服務的關鍵點,並成為「直接關鍵解決者」。永昇除了可提供完善的建議報告書外,更為客戶找出流程關鍵、並解決問題,以協助客戶達成每一步流程的精確掌控及系統監控,確保服務的完成,並且提供品質保證,讓每位客戶能超越預期,提供更理想、更完善的「Auto & Life」生活網絡,延伸無限享受的服務

about_txt_icon about_txt_icon

各區客服中心介紹

台北分部

台北分部

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5樓

台北客服中心

150席次

台中分部

台中分部

台中市 北屯區 文心路四段81號15樓之2

台中客服中心

70席次

高雄分部

高雄分部

高雄市 三民區 民族一路80號40樓之1

高雄客服中心

100席次

認證與榮耀

2020年度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-iCAP認證

「車商客服新進人員課程」

達到培訓課程標準化,提升人才優化

TOP